快訊/日翊物流確診者「龍潭市場擺攤」休市3天 鄭文燦:快去採檢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今(4)日新增25例本土個案,有11例在桃園,其中全家旗下物流業者日翊又新增10人染疫,累計至今,日翊物流群聚案共有23位確診,其中案19152因在龍潭市場擺攤,因涉及採買的民眾以及鄰近的攤商,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宣布,龍潭市場休市3天,也提醒攤販店家,以及有到龍潭市場採買的民眾盡快去採檢。

▲▼             。(圖/翻攝自記者會)

▲鄭文燦宣布,龍潭市場休市3天。(圖/翻攝自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日翊物流群聚案目前共有23位確診,10位是家人,13位是員工,外縣市則有2位家人確診,其中一名員工的家人(案19152)確診,Ct值28.2,工作地點為龍潭市場,已經進行初步的匡列,不過因龍潭市場為開放市場有擴大採檢的必要,由經發局、龍潭區公所、市場自治會共同決定,龍潭市場休市3天。

休市之外,也將在龍潭設置採檢站,鄭文燦表示,龍潭市民活動中心今日下午2時開始採檢,明天、後天也有提供採檢服務,希望去過龍潭市場採買的民眾,以及攤商都要出來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