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祝福馮世寬早日康復 「戮力從公是國家的資產」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記者屠惠剛攝)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3日晚間驚傳住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4日表示,馮世寬是一位優秀的醬裡,從國防部長、國防院,一直到退輔會都戮力從公,是國家的資產,祝福馮世寬早日恢復健康,「以你堅強的意志、強壯的身體,相信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狀態、回到工作的崗位」。

據了解,馮世寬在3日晚間吃飯時感到不適,因此緊急送往三總急診室,他因心律不整,導致心臟衰竭引發肺水腫,情況一度緊急。對此,退輔會僅表示,馮世寬主委目前一切尚好,感謝大家關心。

王定宇4日透過影片表示,據瞭解馮世寬在大年初三時,因為心肺方面的問題不舒服,送進三軍總醫院進行相關的治療,「目前聽起來狀況還好」,馮世寬是一位優秀的將領,從國防部長、國防院,一直到退輔會都戮力從公,是國家的資產。

王定宇說,突然間聽到馮世寬在大年初三,因為心臟跟肺部的問題住進三總,讓他很震驚也非常捨不得,祝福馮世寬早日恢復健康,「以你堅強的意志、強壯的身體,相信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狀態、回到工作的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