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文件洩iPhone SE3超甜價!網敲碗「萬元有找」

▲▼iPhone SE2。(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份進口到印度的蘋果手機文件洩漏了即將推出的iPhone SE3價格,圖為iPhone SE2。(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吳佳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91mobiles》爆料,蘋果進口到印度測試用3款手機,據傳就是春季即將發表的 iPhone SE 3,更驚人的是,進口文件上披露了售價,僅為 300 美元,合台幣 8337 元的超甜價格。雖然外媒表示,9000元有找,是因為還沒加上關稅和其他徵稅,但網友已在期待首款「萬元有找」的蘋果手機將於今年春季登場。

爆料指出,在一份蘋果進口到印度的官方文件上,竟印有價格標籤,3款型號為 A2595、A2783 和 A2784 的蘋果新手機,據傳就是 iPhone SE 3,標出的售價僅300 美元(合23,000 盧比/約台幣8337元)。

據了解,第三代 iPhone SE 與前一代的設計類似,有 4.7 吋螢幕,可支援 5G 網路,並採用蘋果自家 A14 或 A15 晶片 ,也有Touch ID 指紋辨識等功能。

同一份文件也揭露 2 款 iPad,型號分別為 A2588 和 A2589 的 iPad Air,價格約 500-700 美元之間(約台幣1萬3895~1萬9453元);以及基本款 iPad,型號分別是 A2757 和 A2761 兩種型號,價格也是 300 美元(約台幣8337元)。

這樣的甜甜價,讓還未跨入果粉門檻的網友相當興奮,不過,外媒指出,這是未稅價格,所以加上關稅和其他徵稅,售價應該會再高一點,仍很有可能落在萬元有找區間;但一切等到蘋果今年度第一場春季發表會(約今年3~4月)才會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