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查爾斯王子」發中英文賀詞拜年:虎年象徵勇於挑戰與冒險

▲▼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圖/路透)

▲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在官網上發賀詞拜年。(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於當地時間30日,在自己的官網上,以簡體中文和英文發表拜年的祝賀詞,並起強調即將到來的虎年是象徵勇於接受挑戰與冒險的一年。

▲▼英國查爾斯王子發表中英文賀詞拜年。(圖/翻攝自princeofwales.gov.uk)

▲英國查爾斯王子發表中英文賀詞拜年。(圖/翻攝自princeofwales.gov.uk)

查爾斯王子的拜年祝賀文提到, 「我和我的妻子祝願所有在中国、以及全世界慶祝農曆新年的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虎象徵著勇敢、勇於挑戰和冒險。在我們迎接虎年之際,我希望全世界都能行動起来,讓我們一起調整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與自然和地球和諧相處,為我們的孩子們創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福虎祈福,闔家幸福,新年快樂。」 ­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