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喊除夕要「重新做人」 網驚見「古早味」枕頭喊:怎麼還在?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31日是春節除夕,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準備除舊布新,立法委員也不例外,立委高嘉瑜今也年前大掃除,更在臉書貼出大功告成的照片,表示「除夕就是要整理房間、煥然一新、重新做人啊!」但網友們卻注意到照片中一大亮點,正是高嘉瑜鍾愛多年的泛黃枕頭,讓網友驚呼「你怎麼還在?」

▲▼高嘉瑜的泛黃枕頭。(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泛黃枕頭。(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前年為了反擊財產申報不實的傳言,不惜在臉書上曬出閨房照,照片中堆積如山的衣服和一顆泛黃枕頭引起熱議,高嘉瑜也大方承認自己有囤物症,正因如此就算買了房也沒辦法搬離租屋處,因為東西實在多到無法整理。

當時高嘉瑜還帶著這顆陪伴她10年的枕頭上節目給專家鑑價,還直呼「擁有它就像擁有我!」而今一年多過去,這顆「祖傳」的泛黃枕頭在高嘉瑜閨房中的地位仍屹立不搖,也讓不少網友吃驚,紛紛留言「那個枕頭套怎麼還在?」、「古早味枕頭收起來會更好!」、「味道都飄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