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讚「虎是先民披荊斬棘精神」 盼新年冠狀病毒一掃而空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除夕,立法院長游錫堃31日上午透過臉書發表賀新春拜年影片,祈願新的一年能夠風調雨順、國富民安,立法院有更傑出的表現,祝福全國同胞「虎年行大運」,「虎哩好運笑嗨嗨」。

游錫堃用台語錄製影片說,各位父老鄉親新年快樂,今年是虎年,虎是百獸之王,是最勇猛的動物,也是台灣先民冒險犯難、披荊斬棘精神的象徵,相信全國同胞在迎接虎年之後,一定能發揮虎的勇猛精神,讓冠狀病毒疫情一掃而光。

游錫堃表示,在迎接嶄新的虎年新春,他要代表立法院,感謝過去一整年立法院不分黨派的全體委員,以及院內所有工作同仁的打拼、辛勞與付出,負起監督制衡的責任,並通過眾多法案與預算,讓台灣法治更加健全,民主更加成熟。

▲▼立法院臨時會 審查中央政府院算 三讀敲槌。(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