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滑進「機械洗車場」鑽後座壞壞 監視器全拍下!員工觀戰嗨翻

@b_weloth_ Car Wash Adventures #carwash ♬ original sound - joaquin nieve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洗車廠員工透露,部分顧客接受「機械洗車」服務時,會趁機鑽到後座做愛,但事實上,機台內部各角度都有安裝監視器,只要前往辦公室調閱畫面,就能看見激情過程。

影片中,一輛汽車緩緩駛入「機械洗車」機台,接著鏡頭迅速轉向旁邊的辦公室裡,一名男性員工表情興奮地指著螢幕,上面顯示多達16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但從短短影片中,很難判斷是否真的能夠看進車內。

根據制服判斷,影片裡的男子似乎是「快鴨洗車公司」(Quick Quack Car Wash)員工,而這間洗車廠在德州、猶他州、科羅拉多州都有分店。

▲▼洗車場員工直擊顧客鑽到後座做愛。(圖/翻攝TikTok@b_weloth_ )

▲洗車場員工直擊顧客鑽到後座做愛。(圖/翻攝TikTok@b_weloth_ )

此影片累計超過1600萬觀看次數,網友們都難以置信,「洗車時真的有時間做那檔事嗎?」、「這位兄弟只有30秒?」、「洗車最多就3分鐘吧……」、「我光是爬到後座再爬回來,可能就要5分鐘了。」不過也有一些人宣稱,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肯定也會這麼做,「謝謝你給我靈感。」、「願望清單上又多了一項!」

情侶看電影「趁黑壞壞」員工都在看 激情畫面0死角全拍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