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看電影「趁黑壞壞」員工都在看 激情畫面0死角全拍下

@.no1headache we see everything! #foryoupage ♬ Originalton - Mia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17歲少女在電影院打工,她在TikTok上透露,員工只要在入口處,觀看每間影廳內的監視器畫面,或者乾脆戴上夜視鏡,站在影廳裡面,經常都能發現客人趁黑做愛。

少女在影片中表示,「人們來到電影院,想要偷偷摸摸地做些下流事,我們全都看在眼裡。我們還有夜視鏡,所以我們全都看到了。」她把鏡頭對準電視螢幕,上面顯示影廳內8個不同角度的監視器畫面,而且全都清晰無比,「其他客人也都能看見這些,因為這些都在影廳入口,不是保全室裡。」

▲▼電影院員工揭露發現情侶偷打炮的方式。(圖/翻攝TikTok@.no1headache)

▲電影院員工表示,他們都能發現客人趁黑做愛。(圖/翻攝TikTok@.no1headache)

網友們驚訝表示,從沒想過員工竟能透過監視器看見那麼多東西,許多人甚至不知道影廳裡面也有監視器。一名網友開玩笑表示,「但我比較擔心,被發現帶了不該帶的食物進去。」

有些人指出,電影院廣設監視器,是為了避免觀眾盜錄,但另一些人認為這是「過時」的作法,「現在的人才不會這樣取得盜版電影呢。」

登山情侶「裸身交纏」 攻上海拔2000m嗨翻野戰!攝影鏡頭全拍下

人妻每晚「窗前入浴」透出全裸身影 她羞爆:白天看得更清楚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