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看過來!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 6都7縣市全面啟用

▲遠通電收etc。(圖/遠通電收提供)

▲全台6都加7縣市全面啟用eTag智慧停車路邊停車費代扣繳。(圖/遠通電收提供)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遠通電收於去年9月起於全台6都加5縣市,全面啟用eTag智慧停車路邊停車費代扣繳,今年初再加碼落地宜蘭縣、嘉義市,涵蓋範圍擴增至7個縣市。開車族可申請eTag銀行自動儲值避免漏繳國道通行費,也可透過e-mail接收電子繳費通知。

因應春節連假出遊潮,遠通電收建議,民眾可下載註冊uTagGO APP直接將eTag自動儲值,以及eTag智慧停車服務一次辦好,即可減少繳費、接觸手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通電收表示,自去年9月起全台六都加五縣市已全面啟用eTag智慧停車路邊停車費代扣繳,北北基桃生活圈一路往南,雙北到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全台六都,以及基隆市、新竹市、苗栗頭份市、嘉義太保市、屏東縣路邊停車費都能直接用eTag代扣繳。

遠通電收也談到,自今年一月起宜蘭縣和嘉義市也導入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全台服務縣市涵蓋六都加七縣市,路外合作停車場超過1000場,交易筆數突破千萬;特定臨停場次也導入uTagGO易付,用路人只要掃碼就能上車線上繳費,零接觸繳費機;同時提供月租停車自動扣款服務,便利車主不用每個月找管理員繳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