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過不了高屏溪?東港華僑市場被爆實聯制當空氣 漁會說話了

▲東港華僑市場             。(圖/取自Google地圖)

▲東港華僑市場 。(圖/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內Omicron疫情肆虐,高雄也出現不少案例,由於遊客南來北往,引起民眾關注;屏東縣東港知名的華僑觀光漁市場被爆料對進出停車場的駕駛人幾乎沒人掃實聯制,票亭工作人員也未要求或制止;對此東港區漁會總幹事鄭鈺宸表示,以往均有要求進入停放車輛掃瞄實聯制,今天可能因下雨關係,車輛又多,擔心交通打結,一時造成疏忽,已要求票亭工作人員加強管控。

▲東港華僑市場             。(圖/取自Google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9)日是虎年農曆春節9天連假第1天,不少民眾駕車到東華僑市場購買漁貨;但華僑市場旁的漁會停車場被爆料未落實實聯制,駕駛人開車進入停放,向售票員取票後就直接入場,但對一旁兩邊柱子上的的實聯制QR Code視若無睹,擔心成為疫情破口。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鄭鈺宸說,停車場嚴格執行實聯制QR Code,收票亭兩邊均有該標示,方便遊客使用,今天 可能因下大雨,車輛又多,造成疏忽,已要求工作人員改善。另華僑市場內一定嚴格落實實聯制、戴口罩的防疫措施,並派人不定期巡視,若發現遊客邊走邊吃,或是攤商沒戴口罩,就進行柔性方式勸導,全力落實防疫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