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新版運動服出爐! 超中二圖案網全笑瘋:恥度星爆

▲▼建中新版冬季運動服。(圖/翻攝自IG/cksc.76.up)

▲建中新版冬季運動服。(圖/翻攝自IG/cksc.76.up)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建國中學學生普遍認為冬季運動服不好看,於是班聯會在去年11月徵稿「設計你心目中的運動服」,總共有6組進入決選,最近結果出爐,第一名以「舞動劍中(建中)」為設計理念,獲得217票,其中一句「快…還要更快」也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

建中76屆班聯日前在IG公布,新的冬季運動服票選結果,可以看到衣服上畫著白色人像一手舉一把劍,像是騰空一樣,準備將劍擊向某處,呈現出英勇戰鬥、帥氣逼人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中新版冬季運動服。(圖/翻攝自IG/cksc.76.up)

▲運動服設計理念。(圖/翻攝自IG/cksc.76.up)

設計者在設計理念中提到,劍士單腳騰空向前衝刺的姿勢,就像建中學生含有無限動能,「快…還要更快」散發出有能力、有效率以及自我要求高的建中精神,而揮舞雙劍的樣子正好和舞動劍中(建中)相呼應,象徵著學生滿溢朝氣而生生不息。

這款設計從圖樣到設計理念都和日本動漫《刀劍神域》相似,主角「桐人」也是手持雙劍、單腳騰空,就連「快…還要更快」也是出絕招「星爆氣流斬」時說的台詞。

網友看完爆笑表示,「畢業學長可以團購嗎,我也想要」、「太星爆了吧」、「預購10件,謝謝」、「恥度星爆」、「穿這個跑大隊接力可以幫忙撐10秒嗎」、「設計理念超級硬凹,快笑死」。

還有人說這就是不投票的下場,「學弟再不去投票啊」、「各位,這就是政治冷漠的下場」、「也太好笑,非宅會恨死吧」、「一定都是學長在搞學弟,笑死,再不投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