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成員慘遭屠殺分屍!他「剖胸深掘」挖心臟啃食 血腥影片曝光

▲▼墨西哥販毒組織槍手慘遭殺害肢解,對手將心臟挖出啃食,在塞到被害者嘴巴內、丟到地上。(圖/翻攝自Twiiter)

▲墨西哥販毒組織槍手慘遭殺害肢解,對手將心臟挖出啃食,在塞到被害者嘴巴內、丟到地上。(圖/翻攝自Twiiter)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墨西哥境內幫派組織販毒、洗錢等各種犯罪橫行,該國知名販毒幫派「錫納羅亞集團」(Sinaloa Cartel)的組織成員,竟然遭到競爭對手以血腥手段殘忍殺害,不僅如此,甚至傳出有多名成員遭到其肢解分屍,再用大型刀具剖開屍體胸膛、挖出心臟,像是吃饅頭般一口又一口啃咬咀嚼,如此驚駭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該段血腥殘忍的影片近日在推特、YouTube等社群網路上被瘋傳,影片中慘遭敵手肢解的屍體為錫納羅亞集團的一名槍手,該組織成立於1989年,上一任領導人是墨西哥知名毒梟、暱稱「矮子」的華金•古茲曼(Joaquín Archivaldo Guzmán Loera),矮子古茲曼是Netflix影集「毒梟矮子」的主角。

專門報導美國、墨西哥邊境販毒集團新聞消息的部落客網站《Borderland Beat》指出,死者是錫納羅亞集團中名為詹巴達(Mayo Zambada)的槍手,他的身旁還有其他名死者倒臥在地,屍體軀幹上有一道很長、很深的傷口,鮮紅的傷口疑似遭人挖空,懷疑早被對手用大型固定刀片肢解、移除某些身體部位或器官。

▲▼墨西哥幫派成員遭剖胸挖心,點擊圖片連結可觀看影片,內容血腥慎入。(圖/翻攝自Twtter)

▲墨西哥幫派成員遭剖胸挖心,點擊圖片連結可觀看影片,內容血腥慎入。(圖/翻攝自Twtter)

從影片左側,可以看到某名幫派成員揮舞著大型刀具肢解屍體的畫面。《Borderland Beat》推測,兇手疑似是來自墨西哥西南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的新興犯罪組織「哈利斯科新世代犯罪集團」(簡稱CJNG)的成員,該組織目前領導人是墨西哥頭號通緝犯賽萬提斯(Nemesio Oseguera Cervantes),他也是該國的知名毒梟。

報導分析,這支影片並沒有聲音,其內容帶有濃厚的警告意味,除了做為CJNG彰顯自家勢力的宣傳利器、更是向錫納羅亞無情的血腥嗆聲。

▲▼錫納羅亞集團前領導人「矮子」古茲曼被移送至墨西哥戒備森嚴的監獄Altiplano,他曾有多次越獄紀錄。(圖/達志影像/newscom)

▲錫納羅亞集團前領導人「矮子」古茲曼被移送至墨西哥戒備森嚴的監獄Altiplano,他曾有多次越獄紀錄。(圖/達志影像/newscom)

據悉,「矮子」古茲曼於2016年引渡至美國接受審判後,其所領導的錫納羅亞組織由他3個兒子掌管,因接任領導者行事風格低調,加上貝爾特蘭-萊瓦兄弟分離出去,才導致該組織逐漸式微。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