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Combi NEYO Compact 首創雙向推行 + 雙重摺疊推車

▲Combi。(圖/Combi提供)

【廣編】

圖、文/Combi提供

來自日本第一綜合母嬰品牌Combi,在2022年初全新上市的NEYO Compact雙向小摺車,完美保留推車最受歡迎的雙向推行功能,並全新打造兩種收摺模式供爸媽自由使用。前所未有的便利性,勢將在今年引起一股親子輕鬆出行的新浪潮。

日本新生兒專用推車都具備面對面推行功能,這是為什麼呢?根據統計,九成用過雙向推車的爸媽,都會向親友推薦購買雙向推車。因為新生兒在與爸媽的親密互動下,情緒平穩、更容易入眠。相較一般手推車,Combi雙向多功能型推車的把手切換設計,免拆裝座椅、不需額外購買配件,一秒就能切換。

Combi NEYO Compact首創全新雙重模式Compact折疊收納技術,相較市面常見雙向推車,收摺體積再縮小30%。兩種收摺模式中的收納模式是將推車最小化收摺,收摺後可直立不佔空間,完美配適汽車後車廂。

另外一種旅途收納模式,適合行進間移動,免彎腰,單手就能收摺展開,以類似行李箱方式拖行,是步行時最省力的攜帶方式。收摺後置物籃空間仍可收納物品,是媽媽外出一打一的育兒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