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若再提九二共識 沈富雄:智商連50都沒有

▲▼沈富雄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圖/震傳媒提供)

▲沈富雄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圖/震傳媒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未來是否繼續擁抱九二共識?前立委沈富雄說,「我已經罵好幾年了,這個不用妳擔心,馬英九收回去了,現在再講九二共識,他的智商連50都沒有」。

沈富雄26日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表示,國民黨其實沒那麼笨,現在全國支持者大概不到20%,其中裡面的30%,大概就是全國的6%,這6%的人認為,九二共識是台灣對付北京唯一還行得通的辦法,是因為馬英九先前在推廣,所以他們才會信。

沈富雄指出,國民黨一敗再敗不是壞事,幫國民黨過濾掉兩個最大的包袱,一個是地方派系勢力,另一個是從大陸過來的人,國民黨過去就是靠這兩部分得以生存,現在卻害死他們。

沈富雄還說,國民黨若沒辦法處理從大陸過來的人,就沒辦法處理九二共識,「深藍那塊,上帝已經幫忙清了」,而地方派系都有名有姓,國民黨動不得,現在有民進黨幫忙處理,但是當這兩塊都消失,國民黨就剩沒多少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