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廚房鋼絲球刷馬桶「想讓妳稱讚」 妻崩潰:房東剛換新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都抓緊時間大掃除。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抱怨,趁著年前最後一週和老公一起打掃家裡,沒想到老公竟然拿鋼絲球刷馬桶,因為越刷越髒才向她求救,還說想洗乾淨一點讓她稱讚一下,結果出了大糗,「房東為了租我們才換新的馬桶,金駡壞溜溜啦(現在壞光光啦),看要怎麼交代。」

人夫拿鋼絲球刷馬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老公幫忙大掃除,卻讓原PO超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23日的文章中提到,距離過年還有一週,她和老公趁著假日打掃家裡,正在整理客廳的時候,聽到人在廁所的老公呼救,「老婆,馬桶怎麼越刷越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走過去一看,瞬間崩潰大喊,「你怎麼拿廚房的鋼絲球刷馬桶啊?」老公回答,「我想洗乾淨一點讓妳讚美我一下。」原PO無奈地說,廁所的馬桶是房東為了租給他們剛換的,結果現在被刷到壞掉,「這樣還有補救的方法嗎?房東為了租我們才換新的馬桶,金駡壞溜溜啦(現在壞光光啦),看要怎麼交代。」

其他網友看完全文紛紛留言安慰原PO,「準備換新的了,如果有刮痕就無解」、「還好老公有求救,不然我怕他刷完馬桶,把鋼絲球放回去繼續洗碗」、「突然理解我的廁所馬桶怎麼這麼容易卡垢了,原來是前屋主摧殘過馬桶啊」;也有熱心網友建議,如果擔心家人幫忙做家事刷壞碗盤或馬桶,最好都買細緻餐具專用的菜瓜布,並把鋼絲球藏起來,以免發生「悲劇」。

▼鋼絲球(鋼絲絨)可用來拋光木材、金屬物品,或是清潔炊具。(圖/CFP)

鋼絲球,鋼絲絨,菜瓜布(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