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蜂炮、月津港燈節照辦!黃偉哲:除非疫情急轉直下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有「眾神之都」的美稱,是全國寺廟最多的城市,惟在此波疫情衝擊,台南市大型活動如鹽水蜂炮、月津港燈節,是否有調整的必要,台南市長黃偉哲24日指出,目前是「如常舉辦」,除非疫情有急轉直下或翻轉的現象,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宣布更加嚴格的防疫措施。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大型活動如鹽水蜂炮等目前是「如常舉辦」,但會加強防疫力道。(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大型活動如鹽水蜂炮等目前是「如常舉辦」,但會加強防疫力道。(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外界對疫情擴大,可能衝擊府城行春的諸多大型活動,如鹽水蜂炮、月津港燈節…等等,是否會如常舉行之疑義,台南市長黃偉哲24日指出,目前為止,例如鹽水蜂炮距離到現在還有3個禮拜的時間,所以說目前為止還是如常舉辦,事實上也不只鹽水蜂炮,還有包括月津港燈節、還有月之美術館,還有其他相關的一些活動,市府目前為止都是正常來舉辦,那除非疫情有急轉之下有翻轉的現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宣布更加嚴格的防疫措施,要不然的話,我們現在還是照常舉辦。

黃偉哲說,但舉辦歸舉辦,最重要的就是防疫工作要做好,那如果大家不能配合,像之前新化年貨大街就查到不戴口罩邊走邊吃的,經過勸導不聽就直接開罰3千元,因此市府查察的力道會加強,然後對於違反規定的部分,處分會直接來做。

黃偉哲強調,對於正常活動的舉辦,目前為止沒有其他的改變,那至於餐廳的防疫措施,目前為止,隔板這個是鼓勵性質,鼓勵大家可以使用,但是現在還沒有到達強制的地步,但多一份小心就能夠少一份染疫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