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炸裂叫外送!她「拜託送上樓」 見小紙條暖哭:是熊貓媽媽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叫外送的經歷。(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叫外送的經歷。(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外送平台十分發達,大家為了方便經常使用App點餐,不過最近國內疫情加劇,不少外送員都不願意把餐點送上樓;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當天月經來,點了外送但卻痛到無法走下樓取餐,而在與外送員講了自己的難處後,對方也決定幫她送上樓,並且附上一張小紙條,這才得知,原來那位外送員是一位「熊貓媽媽」。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表示自己因月經來,到了第二天肚子感覺像被卡車撞到一樣痛,雖然吃了止痛藥有所好轉,但疼痛程度只是從被卡車撞變成被小轎車撞,於是她決定用熊貓外送點了一碗紅豆湯,但因肚子痛到不行,希望外送員可以幫忙送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外送員表示,由於疫情關係不便上樓,而原PO也向對方說明自己的難處,對方也可以體會,幾分鐘後就將餐點送上樓,原PO原本打算給小費,但是卻遭外送員拒絕,外送員留下一句:「應該的別客氣,互相幫忙。」就離去了。

原PO打開塑膠袋,看到一張小紙條,上面寫道:「辛苦了,從電話裡得知妳是經痛不方便下樓,我也有個在外地打拼的女兒,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很辛苦,不舒服時沒人照顧,希望妳喝完紅豆湯能舒服些。」

原PO看到熊貓媽媽的紙條後被暖哭。(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看到熊貓媽媽的紙條後被暖哭。(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看完紙條後覺得相當感動,並說:「感謝熊貓地方媽媽的紙條;看完好想哭,為什麼熊貓APP不能指定外送員啦,我以後訂餐的運費都要給這位媽媽賺!」

貼文曝光後,熊貓媽媽的貼心舉止也暖哭不少網友:「小小的舉動會讓心情大好,推這位熊貓媽媽」、「雖然是不熟悉的陌生人,但溫暖來得很是時候」、「超暖的媽媽,世界上真的有好多溫暖的人」。

延伸閱讀
李蒨蓉盜圖、拖15萬版權費不付 攝影師氣炸:第一次遇到
「加州迪士尼」與病毒共存 遊客進場可不戴口罩、社交距離也免了
官員建議這地方「單獨升三級」 桃園高雄宣布:有呼吸道症狀一律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