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媽陳屍收容所 女嬰伴屍5天受創!見爸睡著就打只為確認死活

▲桃園市4年前發生余姓酒店小姐離奇墜樓死亡案,桃檢6日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維絲特萊克最後一次在收容所簽到是在7月19日,也就是被發現死亡的前6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26歲年輕母親維絲特萊克在收容所因藥物過量去世,然而直到陣陣惡臭味飄出,相關人員才發現狀況有異,而死者身旁的15個月大女嬰拉柏依伴屍整整5日。事發迄今6個月,拉柏依心理狀態仍未恢復,經常在爸爸睡著時,伸手打爸爸確認他是否還活著,幾乎每晚都哭著找媽媽,如今孩子爸計畫提告,要求負責單位賠償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

綜合紐約郵報等報導,維絲特萊克(Shelbi Westlake)與女嬰拉柏依(Lyric Laboy)去年住在收容所東河家庭中心,並未與31歲孩子父親奎拉安(Quraan Laboy)同住。就在7月下旬,維絲特萊克鄰居通報有聞到陣陣惡臭味後,機構人員這才發現維絲特萊克已經死亡多日,倒臥地上,女嬰拉柏依則是蜷縮在床下,旁邊就是母親遺體,被緊急送醫。

法醫表示,維絲特萊克因意外藥物過量死亡。奎拉安宣稱,拉柏依當時被發現的時候,全身沾滿排泄物,嚴重脫水,且有尿布疹。收容機構則是否認孩子伴屍5日的消息,但拒絕透露孩子伴屍的確切天數,強調整起事件已進入調查階段,會針對未簽到的住民執行夜間檢查。

事發至今時隔約6個月,儘管拉柏依體重逐漸恢復,但她的心理狀況仍未完全康復。據悉,拉柏依經常在奎拉安睡著的時候,打爸爸確認他是否還活著,且幾乎每晚都哭著找媽媽。

「我看著她,有時會不禁流下眼淚」,奎拉安透露,為了全天照顧女兒,已經辭去在紐約市住房管理局的工作,「我不得不放下身邊的一切,她現在就是我的心頭第一大事」,並計畫控告市遊民服務局,要求賠償500萬美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