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女士官控同袍硬來!下體貼唇色喊:吃雞了 判決讓她傻眼

▲▼軍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女士官控訴同袍在自己水瓶內下藥,趁昏睡之際強行猥褻,以下體貼唇命令「吃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阿偉(化名)曾在空軍某聯隊基勤大隊服役,被控在台中某基地任職期間與一女士官一同出差,沒想到阿偉竟藉空檔在女士官水瓶內下藥,趁女士官喝下昏睡之際將手伸進她衣物內撫摸胸部,還把下體靠近她嘴唇說「該吃雞了」,女士官就醫後向服役單位通報。但法院調查未有足夠證據證明是阿偉下藥,也沒有任何指紋或DNA,女子體內也驗無藥物反應,判阿偉無罪。

判決書指出,阿偉在案發前就曾追求女士官未果。在2019年9月11日,女士官被指派與阿偉一同到某空軍基地出差,阿偉趁在某超商內休息時,藉機在她水瓶內加入某種迷昏藥,不知情的女士官喝下就漸漸有昏睡感。回到營區內的小木屋後,因其中一間房間還在整理,兩人就到同一間房間休息。女士官馬上就倒在床上意識昏沉,在朦朧之際仍感覺到有人將手伸進自己衣物內撫摸胸部、強行親吻,脫掉她的外褲觸碰下體,更感覺到有男性生殖器靠在嘴唇上磨擦,還說「該吃雞了」,過程中女士官都全身癱軟昏昏欲睡,但仍有掙扎反抗。

後來女士官稍微清醒後求助基地內友人,馬上前往醫護隊檢查,發現女子有斷斷續續昏睡狀態,心跳也過慢,馬上前往市立醫院就醫。

待休息過後,阿偉接獲通知到醫院將女士官接回營區,女子仍昏昏沉沉。隔日凌晨1點多,阿偉竟又進入女子房間,繼續做出一樣的行徑,但女子還是無足夠力氣推開阿偉,被強行猥褻得逞。等女子完全恢復意識時,藉口說身體不舒服,由友人陪同送往醫院檢查。

警方接獲女士官報案後訊問阿偉,他矢口否認一切指控,稱是因為女子頭暈昏睡,身體不舒服,才進入小木屋關心查看,看到她上衣第一顆扣子未扣,認為不妥幫忙扣上並叫醒她,沒有任何猥褻的舉動。

法院調查阿偉在軍中表現良好,記功嘉獎多次,無行為偏差跡象,也無性騷擾等前科紀錄。而調查女士官的衣物、水瓶都沒有阿偉的指紋或DNA,且女子在聲稱喝下摻有迷藥的水才昏睡沒有反抗能力,但醫院檢查女子體內竟無任何藥物反應。雖然水瓶內驗出麻醉藥成分,但無法認定就是阿偉在水瓶內下藥且有讓女子喝下,於是台中地方法院以證據不足,判阿偉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