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闖紅燈硬上」面試女!噁要第2次:服務好一點 警方回應了

▲▼桃園市中壢區某租屋公司日前傳出一起雇主性侵面試者案。(圖/翻攝Dcard)

▲桃園市中壢區某租屋公司日前傳出一起雇主性侵面試者案。(圖/翻攝Dcard)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某租屋公司日前傳出一起雇主性侵面試者案,一名徐姓負責人疑似吸毒、是一名性侵累犯,於面試過程詢問女子敏感問題,接著亮真槍威脅,最後性侵得逞;不料,受害女子站出來公開惡行,竟遭徐男傳訊恐嚇,要求回公司二度性侵。對此,中壢警方今(7日)也出面回應!

中壢警方指出,本月4日已受理報案,由偵查隊展開偵辦,並通知徐男到案說明,但由於本案屬於性侵案件,偵辦進度不便對外透露相關偵查內容,警方除蒐證外,也針對投訴人提供訊息資料進行查證,蒐證資料完整後會移送桃園檢方偵辦。

回顧整起事件,受害女子於《Dcard》發文爆料,中壢某租屋公司徐姓負責人,面試當天一開始先正常對話,怎料,後續的問題卻越問越不對勁,像是「被多少男人上過、有沒有約過」等語,接著還亮出真槍表示,牆上的3個彈孔都是教訓員工留下的,讓她不敢輕舉妄動。

女子提到,當她察覺有異,想說以「與朋友有約」、「時間來不及」等理由離去,徐男竟將她抓回來上下其手聲稱「妳已經看到我們的機密文件了,所以要做些什麼」,接著將她強壓在地、沒收手機,隨後不顧她正值生理期,性侵得逞;由於徐男持有真槍,她考量到生命安全而不敢反抗。

女子說,途中她趁徐男在旁小便,趕緊穿上衣服離開,未料,離去後對方竟傳恐嚇簡訊聲稱「如果沒回來做完,要下血水咒」、「我卡一半不舒服妳要就服務態度好一點,怎會是我配合妳?」嚇得她趕緊到警局報案。

▼女子報案紀錄。(圖/翻攝Dcard)

▲▼桃園市中壢區某租屋公司日前傳出一起雇主性侵面試者案。(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