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壓壞4蘋果 水果攤逼「賠整箱」:其他蘋果有心理陰影

▲▼水果,蘋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開車不慎壓壞4顆蘋果,攤販逼賠整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遼寧營口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一名崔姓女子在批發市場開車時,不慎壓到路邊攤販的4顆蘋果,遭攤販求償整箱蘋果的錢,理由竟是「其他蘋果受到驚嚇,有心理陰影」,讓崔女當場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崔女18日開車經過營口的魷魚圈批發大市場,因為過程中沒注意,不慎壓到路邊攤販的4顆蘋果,她發現後也立刻下車道歉,並願意賠償壓壞的蘋果。

沒想到,攤主聽完卻不滿意,直接躺在地上,不讓崔女走人,要求賠償1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34元),因為其他蘋果因此受驚,「有心理陰影賣不出去了」,若不賠償就砸車。

▼攤販要求女子賠整箱,否則就砸車。(圖/取自Pixabay)

▲▼護士半夜被要求削蘋果(圖/取自Pixabay)

崔女拒絕無理的要求,攤主發現敲詐失敗,打電話報警,告知「有人欺負農民」,甚至謊稱「崔女踹飛蘋果」,接下來還真的有路人上前將蘋果箱踹翻,還說是崔女所為。

等待員警到場的過程中,攤主與附近民眾不斷起鬨,向崔女嗆聲「買得起車賠不起一百塊錢」,還有人撿地上的蘋果來吃。

所幸崔女的車上有裝行車紀錄器,員警到場後一查,得知事情真相,立刻嚴肅批評了蘋果攤攤主、滋事的民眾,崔女賠償了10元(約新台幣43元)後順利離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