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校才知停課...高中生傻了! 無奈吐1句「好啦我的問題啦」」爆紅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上午在中壢高商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多間學校宣布預防性停課消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不斷傳出有人確診,為了防止疫情擴散,許多學校啟動預防性停課、消毒。不過,桃園平鎮區一名高中生沒收到通知,到了學校後才知道停課,讓他相當傻眼,當時正好有記者在現場,並訪問該名學生,他無奈吐一句「好啦,我的問題啦」,意外讓他爆紅,甚至被做成哽圖瘋傳。

一名網友在《Dcard》以「笑死 有夠中肯」為題發文,分享新聞截圖,內容是一名高中生的受訪畫面。原來他是桃園平鎮區某高中的學生,來到學校後才知道今天停課,剛好碰上記者在現場拍攝學校停課畫面,於是訪問這名學生,沒想到高中生無奈表示,「我不知道是學校停課,誰沒事會去看學校官網講什麼?好啦,我的問題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男高中生無奈的一席話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以現代來說,緊急停課這種事都沒Line一下,真的爛」、「停課我也不知道,我有時候還以為今天有補假,要不是有跟同學聊天聊到,不然我就曠課了」、「我國中沒班群,高中大學才有,國中有次H1N1班上停課,是等全班同學都到班上才公布停課,剛到校又要離開,還帶了一堆功課回去,超傻眼」、「我們學校就還不錯,會用發G-mail來提醒,手機自己就會跳出通知」。

也有人認為這是自己的問題,「那種沒在關注學校事情的,真的有在上課嗎?然後沒收到重要通知才再怪『誰會去看學校官網』」、「在學校官網有公告就已經很好了,還要人家一個一個通知,大家都少爺公主,要不要請個秘書幫你寫作業啊,還一堆怪老師沒通知的,特別提醒你是好心,不是義務」、「有些人不看學校官網,甚至不看Line的班級群組,當然會沒被通知到」、「是有通知必要?官網有寫就好,自己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