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公布亞東確診護理師足跡 曾逛科教館「粉紅豬小妹展」

▲▼北市確診者案17967足跡圖。(圖/北市府提供)

▲確診者案17967足跡圖。(點圖可放大/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科教館、兒童新樂園因有確診者(案17967)足跡,因此科教館7樓特展區暫停開放3天,兒童新樂園美食街也暫停開放3天,直至20日恢復營運。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公布詳細足跡,為13日上午10時到科教館7樓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中午12時到兒童新樂園,並且在下午1時赴美食街用餐。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16日晚間表示,因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新冠肺炎民眾於13日參觀本館7樓,因此17日本館將進行全面清消,7樓特展暫停開放3日,預計於20日恢復營運。而台北市衛生局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回應,科教館與兒童新樂園接獲通知,有指揮中心尚未公布的新案到過,且並非台北市確診者,待17日中央公布後告知。

台北市衛生局17日下午公布案17967足跡,個案於1月13日上午10時到科教館,參觀7樓的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並於12時到鄰近的兒童新樂園,並在下午1時於美食街用餐,直至下午2時10分到科教館地下3樓停車場。

關於案17967,為指揮中心17日公布的新北市個案,為一名亞東醫院護理師,且非專責病房人員,該名護理師15日晚間6時在家快篩陽性,立即通報並送醫採檢、治療,並沒有再返回工作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