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亞東醫院護理師確診!曾去科教館、兒童新樂園 柯文哲最新說明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科教館、兒童新樂園因有確診者(案17967)足跡,因此科教館7樓特展區暫停開放3天,兒童新樂園美食街也暫停開放3天,直至20日恢復營運。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7日表示,國內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有14例和桃園西堤群聚有關,另外1例(案17968)則是先前台北市個案、仁愛醫院確診護理師(案17701)的同住男友,個案居住地為新北市,曾打過2劑莫德納,1月13日發病,出現腹瀉、喉嚨痛、咳嗽等症狀。

至於科教館、兒童新樂園有確診足跡一事,據了解,為新北市亞東醫院非專責病房的護理師(案17967)的足跡。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自主持,並針對台北市疫苗通行證、疾管署桃園機場防疫人員(案17928)確診足跡做相關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 說明疫情及 防疫政策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案17928在台北市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