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開公司成百萬富婆!榮登「媽寶勝利組」 再5年就能退休

▲▼澳洲10歲女童經營自己的玩具公司,短短1個月內進帳554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Instagram@pixiecurtis)

▲澳洲10歲女童經營自己的玩具公司,短短1個月內進帳554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Instagram@pixiecurtis)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皮克希(Pixie Curtis)目前雖然就讀小學,不過她卻同時擁有2間公司,在母親的幫助下短短48小時內就售出所有玩具,短短1個月內進帳數百萬台幣,如今身價早達到百萬富豪等級,更坐擁百萬的賓士名車。母親驕傲表示,「只要她願意,她做到15歲就能夠退休。」

根據《商業內幕》、《每日郵報》,雖然皮克希目前仍在小學就讀,不過2021年在母親幫助下成立玩具公司Pixie's Fidgets,曾推出在台灣被稱為「彩色滅鼠板」的按壓玩具,不僅48小時內就銷售一空,還曾在創立第1個月進帳2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萬元),而這一切的幕後推手,得歸功於其母親羅克希(Roxy Jacenko),她啟發女兒創業、擁有成為企業家的熱情與商業頭腦。

羅克希婚前經營公關事業有成,2012年她與丈夫奧利佛(Oliver Curtis)完婚,住在價值6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的豪宅,她憑藉令人稱羨的商業手腕,在懷上女兒皮克希時就創立兒童遊戲與髮飾品牌公司Pixie’s Pix,推出時髦的蝴蝶結和髮帶。

也因此,皮克西從出生後到現在,在10年的時間內已經是2間公司的「老闆」,從目前公司每年營業利潤來看,她只要5年以後、也就是做到15歲就有能力可以考慮退休。

羅克希笑著表示,她甘願讓自己的女兒永遠是「媽寶」,「我的家人每次都會對我開玩笑,說我大概需要做到100歲,而我的女兒皮克希只需要做到15歲就能退休!」

報導指出,其實擅長經營公關事業的羅克希,還同時將女兒皮克希打造成網紅,透過向網友與粉絲們分享生活照,來宣傳推銷公司新推出的商品,至今已經有超過10萬人追蹤皮克希的Instagram。

羅克希表示,她為女兒做這些安排,是為了讓她在15歲時就可以「想退休就退休」。不過從皮克希目前對創業的熱忱來看,恐怕不會輕易真的在15歲便宣布退休。

►10歲創業「首月賣破550萬」!女童開玩具公司當老闆 拚5年等退休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