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墜海飛官第4天進展 尋獲頭皮組織共8袋物品

▲▼軍方持續搜救失聯的飛官。(圖/記者吳世龍攝)

▲軍方吊掛起飛機的殘骸。(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嘉義報導

空軍飛官陳奕11日下午駕駛F16-V戰機墜海失聯,搜救進入第4天,軍方水下搜救大隊14日在鰲鼓濕地北側約1公里外海持續搜索,共計找到5大袋和3小袋的物品,傳出可能有包括人體的頭皮組織在內,但軍方強調不願透露個人的細節,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軍方持續搜救失聯的飛官。(圖/記者吳世龍攝)

▲搜救第4天,軍方找到約8袋的物品和殘骸。(圖/記者吳世龍攝)

軍方14日上午6點多就出動舢舨和直昇機進行海空搜索,到了近中午時刻,兩名軍方人員提著一個大型藍色釣魚冰桶,內部裝著不明物體,軍方人員三緘其口,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軍方持續搜救失聯的飛官。(圖/記者吳世龍攝)

▲軍方持續搜救失聯的飛官和搜尋戰機殘骸。(圖/記者吳世龍攝)

到了下午海水逐漸退潮,水下搜救大隊也立即出動在鰲鼓濕地北側約1公里外海進行搜索,截至傍晚為止一整天大約找到5大袋及3小袋的殘骸,傳出有包括人體頭皮組織、飛行服、抗G褲等,但軍方都不願證實,僅表示一切都由檢方來相驗。

另一方面,空軍技術人員攜帶尋標器沿淺灘水道搜尋,試圖找出戰機黑盒子,但並未所獲,不過仍找到大批戰機殘骸,一部份在今天已經打撈上岸,較大的機體則需等明天大型機具進駐才能吊掛,至於有無飛行員頭盔、黑盒子等關鍵物品,軍方也不予證實,只強調會持續搜索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