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2小時屆滿!F-16V搜救現場再尋獲機翼 飛官陳奕仍下落不明

記者吳世龍/嘉義報導

空軍所屬嘉義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機號6650),在11日下午2時55分由上尉飛官陳奕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隨後在3時26分於水溪靶場週邊光點消失,而軍方隨即展開搜救。然而,14日下午屆滿搜救的黃金72小時,但現場僅陸續尋獲飛機殘骸、機翼等,卻仍不見陳奕身影,目前搜救行動仍在進行當中。

▲▼        F-16V搜救現場再尋獲機翼     。(圖/記者吳世龍攝)

▲F-16V搜救現場再尋獲機翼。(圖/記者吳世龍攝)

F-16V戰機墜海後至今已屆滿搜救黃金72小時,空軍上尉飛官陳奕目前仍是下落不明,而在軍方、搜救單位及民間團體的努力下,陸續找到戰機的碎片殘骸、包包以及戰機零件,甚至還有疑似屍塊的生理組織,不過均為零星塊狀,包括長約7到8公分的拇指、皮膚及骨頭碎片等,是否為陳奕的生理組織,將待DNA檢驗出爐才能確認。

▲▼     F-16V飛官持續搜救中,漁民發現疑似頭盔卡在暗溝處        。(圖/記者吳世龍攝)

▲軍方將打撈起來的物品裝置於釣魚冰箱中,但內容為何物,軍方並未加以說明 。(圖/記者吳世龍攝)

此外,軍方稍早又於現場尋獲戰機機翼,目前已打撈上岸,而至於有漁民昨於暗溝處發現疑似頭盔的物品,軍方今早打撈後裝置在釣魚冰箱中,不過裡面裝著何物,軍方並未加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