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16V失聯飛官陳奕疑尋獲手指 家屬趕赴殯儀館指認

記者黃彥傑、柯沛辰/嘉義報導

空軍飛官陳奕11日下午駕駛F16-V戰機墜海失聯,如今搜救進入第三天,傳出水下搜救大隊在鰲鼓濕地北側約1公里外海找到部分遺體,並將之打撈上岸,詳情仍有待軍方進一步說明。

據悉,水下搜救大隊13日陸續打撈到手指、夾克,並附著皮膚、骨頭等,送往嘉義市立殯儀館。檢方13日相驗後,請家屬前來指認,並採檢DNA,將待後續進一步比對,以釐清是否符合身分。

▲▼F-16V墜海,軍方10:54分特別打兩發照明彈照明,確認墜機地點位置。(圖/記者黃彥傑攝)

▲軍方搜索超過50小時,多次發射照明彈尋找失聯飛官蹤跡。(圖/記者黃彥傑攝)

軍方12日在事故地點周邊找到大拇指、皮膚、類似人骨等,但無法確認是否為飛行員陳奕,加上仍不見陳奕身影,因此決定進行DNA比對,晚間將打撈到的手指等送至嘉義市立殯儀館。

空軍司令部13日表示,目前除了尋獲部分機體、機翼殘骸外,「搜救前進指揮所」所派遣的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下午4點也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已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採集相關檢體,加速辦理鑑驗。

▼陳奕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快訊/F-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 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家屬在相關人員陪同下趕赴殯儀館。(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快訊/F-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 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