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雙腿夾獵槍」爆頭自盡 詭異陳屍深山 嚇壞賞夜景女

▲▼他「雙腿夾獵槍」爆頭自盡 詭異陳屍深山 嚇壞賞夜景女。(圖/国土交通省 九州地方整備局)

▲鏡山因夜景聞名,因此經常有旅客深夜到訪。(圖/国土交通省 九州地方整備局)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佐賀縣唐津市一處名為「鏡山」的深山14日凌晨發現一具男屍,死者頭部出血倒臥在地上,被前來賞夜景的女性遊客們發現。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在屍體旁尋獲一把獵槍,同時在附近發現一輛疑似是死者的座車,由於車內並沒有遭人洗劫的跡象,因此初步判斷為自殺。

根據《福岡放送》報導,日本一群女性14日凌晨1時一同開車到佐賀縣唐津市鏡山賞夜景,然而一行人剛下車,就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滿頭是血的倒臥在地,嚇得她們連忙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在現場確認男子已經死亡。

死者目測約20歲至30歲,身高170公分,為中等身材,衣服沒有撕扯的痕跡,現場也沒有打鬥跡象,初步排除為他殺。警方發現,死者用雙腿夾住一把獵槍,死狀詭異。警方隨後也在附近發現一輛疑似是死者開的車,車牌號碼來自中部地區,車上也沒有可疑的翻動痕跡。

警方認為,男子用獵槍自殺的可能性極高,不過由於目前尚未確定男子的身分,還須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除此之外,警方也將深入調查該把獵槍的主人是否是死者,還是另有其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