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沒在怕!竹北大遠百試營運「連進館都難」 現場照片曝光

▲▼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大遠百14日試營運,吸引大批人潮。(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做為新竹縣首個大型百貨商場,許多人敲碗許久的「竹北大遠百」在今(14)日展店試營運。而儘管只是試營運,仍吸來大批人潮,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有沒有竹北遠百在大群聚的卦?」也有人在《新竹爆料公社》貼出現場狀況,「連進館都難啊!出乎意料的超級大群聚。」

有鄉民在八卦板透露,竹北大遠百整個滿滿的人潮,甚至排了好幾條街,「雖然只是試營運,卻是人多到滿出來」,並說他自己也在「擠一下」。就有人在底下留言,「嚐鮮吧?竹縣第一家大型商場欸」、「意義重大吶!幾年前想都不會想的東西,新竹的外地人一個個變成在地人,漸漸也沒人返鄉了,成為真都會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等進場的人潮大排長龍。(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還有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拍下現場的照片,「竹北大遠百試營運~連進館都難啊!出乎意料的超級大群聚。」從網友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不僅門口排了超多條長長的人龍,隊伍還延著建築物一路繞,通通都等著進場。

照片曝光後,不少人都頗為擔憂,「不就大遠百?在竹北的遠百比較香?有必要急著去?到時候爆發疫情就好笑」、「疫情緊張時間,還是乖乖在家,緩緩再去吧」、「真的很多人不怕ㄟ」、「大家好像都沒在怕的」、「一群神經~百貨公司又不會跑……無言」、「這一、兩個禮拜不是很危險嗎?還有那個閒情逸致逛百貨公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