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F-16V飛官陳奕!軍方尋獲「7cm拇指碎塊」 檢DNA鑑定中

記者莊智勝/嘉義報導

空軍嘉義基地F-16V單座戰機(機號6650)11日傳出墜海,飛官陳奕下落不明;軍方聯日搜索後,終於在昨(13日)尋獲疑似人體生理組織,目前正在鑑定DNA中。今(14日)早軍方持續進行搜索,出動舢舨船出海找尋更多蹤跡。

▲▼快訊/F-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 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飛官陳奕家屬昨夜接獲通知後前往殯儀館。(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F-16V戰機墜海發生至今已經超過50幾個小時,空軍上尉軍官陳奕目前仍不見蹤影,在軍方、搜救單位以及民間團體努力下,目前已經找到F-16V碎片殘骸、包包以及戰機零件。13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水溪靶場周邊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

▲▼快訊/F-16V失聯飛官遺體疑尋獲 家屬趕往殯儀館指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軍方昨在失事地點尋獲疑似人體屍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檢方指出,軍方13日在F-16V戰機失事地點陸續發現疑似屍塊,不過均為零星塊狀,包括長約7到8公分的拇指、皮膚及骨頭碎片等,現已採集檢體送驗DNA,將進一步確認。家屬晚間接獲通知後已立即前往殯儀館指認,神情十分哀悽。

空軍司令部指出,目前已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採集相關檢體加速辦理鑑驗事宜;同時尋獲疑似屍塊位置也加派人力、舢舨船執行搜救任務,持續整合所有資源全力投入,秉持絕不放棄的信念與決心持續搜救。

▼失事地點陸續撈出戰機碎片殘骸。(圖/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攝)

▲▼再尋獲F-16V戰機大片殘骸。(圖/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攝)

▲▼再尋獲F-16V戰機大片殘骸。(圖/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