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撲鼻! 台中飯店、婚宴會館藝術迎春茶花繽紛奔放

▲香氣撲鼻!台中飯店、婚宴會館藝術迎春茶花繽紛奔放。(圖/記者游瓊華攝)

▲香氣撲鼻!臻愛花園飯店即日起推出茶花展,總價5000萬元茶花繽紛奔放。(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虎年即將到來,台中市飯店、婚宴業者不約而同舉辦藝術展。烏日臻愛花園飯店舉辦第一屆「臻愛茶花藝術展售」會,從全國收藏家收集600多盆、總值超過5000萬元的大小盆栽展出,吸引不少民眾搶拍;另外,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則邀請享譽國際的藝術家陳炳臣以「大千欣禧」為題舉辦新春畫展。

▲香氣撲鼻!台中飯店、婚宴會館藝術迎春茶花繽紛奔放。(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則邀請享譽國際的藝術家陳炳臣以「大千欣禧」為題舉辦新春畫展。(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炳臣表示,這次「大千欣禧」新春畫展展出「春枝櫻滿」、「茁壯」、「郁森」等35件畫作寶島大自然之美,有現正綻放的梅、即將帶動賞花熱潮的春櫻,亦有高山神木、杜鵑等,替酒店空間注入無限生機與活力。另搭配畫展,酒店一樓旅覓酒吧獻出同名款藝術甜點,點心坊主廚蘇育民將畫中的櫻花、山脈、綠葉化身甜點,征服甜食愛好者味蕾。

▲香氣撲鼻!台中飯店、婚宴會館藝術迎春茶花繽紛奔放。(圖/記者游瓊華攝)

▲點心坊主廚蘇育民將畫中的櫻花、山脈、綠葉化身甜點。(圖/記者游瓊華攝)

位在烏日、號稱是全國最大婚宴會館的「臻愛花園飯店」12日起也在廣場臻愛花園舉辦第一屆「臻愛茶花藝術展售」,現場展出最高樹齡400年、身價達千萬元的「500年伯拜范茶花」;一株茶花可開出近2000朵豔紅花朵的「二層樓高紅鳥茶花」,以及樹幹包含有粉紅、鮮紅、白紅三種顏色的「三合會茶花」等茶花,現場也提供國寶級的「凹脈金茶花」現採現泡體驗。

臻愛花園飯店也提到,運用茶花開發一系列「臻愛茶花香皂」進行販售,並將茶花藝術展售利潤所得50%捐贈「台灣齊馨教育關懷聯合協會」,共同投入對弱勢孩子的品格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