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畫家江屘菊展出百幅彩墨 日月千禧推「汗牛充棟」創作展

▲畫家江屘菊展出百幅彩墨,日月千禧推「汗牛充棟」創作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畫家江屘菊即日起展出百幅彩墨,日月千禧推「汗牛充棟」創作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即日起至2月21日,舉辦江屘菊「吉祥富貴.賦新彩」個展,展出江屘菊100幅畫個人創作,透過作品展現其對生活的觀察及詮釋。此外,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則邀請藝術大師許文融教授舉辦「汗牛充棟」創作展,展出「牛轉運生機」、「騎牛進龍門」等22幅畫作喜氣應景。

67歲的江屘菊,出生在苗栗縣苑裡鎮,1991年舉家移居中國經商,因緣際會接觸油畫與水墨畫,起心動念展開創作,2012年返台,更拜水墨國畫大師歐豪年、孔依平、葉君萍等人為師。近幾年積極在世界各地參展,作品屢獲大獎,這次個展,展出近百件作品,作品共分為四大系列,分別是傳統水墨、微觀、永恆及能量球系列等。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總經理許瑄芷則表示,2020年各行各業都面對前所未有的變局與挑戰,迎接2021農曆春節的到來,日月千禧邀請畫家許文融舉辦「汗牛充棟」創作展。展出佳作主要是以牛為主軸延伸創作的抽象水墨、及抽象油畫,展期至2021年6月30日止。

▲日月千禧推「汗牛充棟」創作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星級飯店日月千禧推「汗牛充棟」創作展,同時也結合萌牛造型甜點美食。(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