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女友「鍋貼買成水餃」!他怒提分手 網見照片傻了:背景好大

▲女模陳蘊予(金莎Miimi)。(圖/翻攝自Facebook/陳蘊予 )

▲女模陳蘊予(金莎Miimi)。(圖/翻攝自Facebook/陳蘊予 )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情侶分手原因千奇百怪,有人是因為性格不合分手,有人是不能忍受另一半的習慣而分開,但因為對方買錯食物而成為分手原因的案例應該很少見。一名網友就因女友不小心將「鍋貼」買成「水餃」,因此怒提分手引發熱議,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的訊息背景圖出現一名身材火辣女子,紛紛驚呼「誰還在意晚餐她買什麼回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的女友近日不小心將他習慣吃的鍋貼買成水餃,令他不禁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放生女友,「在一起這麼久,居然不知道我的喜好,而她的喜好我都知道。」原PO附上對話截圖,只見女友得知他的想法後相當訝異,還哀求「不要開玩笑了~好嗎…」不過原PO仍堅定地說,「就這樣,我們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模陳蘊予(金莎Miimi)。(圖/翻攝自Facebook/陳蘊予 )

▲原PO附上對話截圖,引發熱議。(圖/翻攝自Dcard )

原PO表示,他幾經考慮後,還是決定將女友放生,畢竟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不能總寵著一個公主,「就在剛剛結束了我的初戀…」文章一曝光,馬上看傻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寵女友不是應該你去買飯嗎,怎麼會讓她有買錯的機會呢」、「恭喜你女友解脫了」、「噗,這不是理由的理由,爛」、「好好笑,你為什麼找得到女朋友?你才有王子病吧」。

其中,許多網友則是把關注焦點放在截圖背景中的火辣女子,驚呼「抱歉訊息是什麼,我只看到後面的背景圖」、「如果背景圖是她的話我不介意她買錯啦,叫妳買煎餃妳買大麥克我也照吃」、「好大,那個背景」、「胸部那麼大是在X北啥」、「我只想問背景圖是不是她,如果是,誰還在意晚餐她買什麼回來,買什麼吃什麼啊」。

事實上,原PO訊息背景圖中的女子,就是曾獲2018世界華裔小姐第二名的女模陳蘊予(金莎Miimi),擁有34D、115公分逆天美腿好身材的她,在IG也有28.3萬名粉絲追隨,原PO疑似是將她做成了訊息背景圖,並非是女友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