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沒漲價過!「2元水餃」1月熄燈 老闆娘說原因

▲▼水餃。嚴禁用於負面新聞。(圖/記者陳俊宏攝)

▲水餃示意照,非當事店家。(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市橋頭隆豐路有一家路邊攤賣「2元水餃」,開店20多年來每天都大排長龍,康姓老闆娘獨自一人應付人潮實在吃不消,決定做到明年1月底,讓許多死忠顧客十分不捨,在物價上漲時代,又少了一個銅板美食。

這家水餃十分有名,Google評價高達4.3顆星,許多網友留言,「水餃很便宜大顆,還不錯吃」、「第一次買嚇到了!太便宜了啦」、「從小吃到大,始終沒漲價XD」;但也有人透露,「CP值極高,可惜老闆娘快要不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報導,雖水餃只賣2元,但每顆都飽滿厚實,高麗菜、豬肉和餡料塞滿滿,酸辣湯一碗也才20元,開店20多年從沒漲過價。老闆娘獨自一人應付,真的好累,決定做到明年1月底,也讓許多顧客直呼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