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建國墜樓前嘆生不如死 蔡正元慟:他今晨4時38分突然傳訊息

▲龐建國在LINE群組講「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合併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龐建國在LINE群組講「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合併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11日早上7時許在台北市內湖住家墜樓身亡,現場留有遺書,詳情仍有待警方釐清。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表示,多年好友龐建國今晨4時38分突然在群組上,傳訊息說「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結果又驚聞龐在今晨七時墜樓身亡,哀哉。

根據蔡正元上傳照片,龐建國是在一個名為「三民主...團隊」的LINE群組上留言,該群組共有61人。蔡正元該篇臉書文有人留言表示,「真的假的!太震驚」、「因為要見證不公不義必有報應,更要好好活著啊!」、「對這政府,對這些黨.....這真是不值得呀!!!!! 想想高雄的許議長...值得嗎?! 哀!!!!!!」、「他恨鐵不成鋼!不團結的藍皮綠骨,只為自己的利益,無言」。

其實,龐建國不只在一個群組上寫出「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臉書上傳一張擷取自「109A龐...課群」的16人LINE群組截圖,顯示龐建國也留下相同的話,只見還有人勸龐別想太多、請龐息怒等留言。另龐還在一個和兩岸相關的群組裡面,連3度寫「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龐建國曾任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及立委,2008年出任馬政府的海基會副秘書長,擔任兩岸談判代表,不過,他因失言風波遭抨擊而退出第一線工作,轉往文化大學任教。另外,龐建國於2001年3月29日與相戀11年的電視主播邱秀珍結婚。

● 《東森新媒體ETtoday》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