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32年天人永隔 龐建國「戀上主播」專情到老 臉書滿滿老婆照片

▲▼龐建國與妻子邱秀珍。(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龐建國時常臉書曬老婆。(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今日(11)上午7時傳出墜樓身亡,現場留有遺書,妻子邱秀珍當時也在家,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丈夫墜樓,消息震驚各界。據了解,龐建國與太太相戀11年結婚,至今已相愛第32個年頭,如今天人永隔,實在不勝唏噓。

龐建國出生於苗栗,1980年取得台灣大學碩士學位後,到中山大學擔任講師,並考取國民黨中山獎學金,1982年遠赴美國布朗大學攻讀博士,在5年後順利取得學位。2008年任職海基會副秘書長,卻惹出失言風波,於是退出政壇,轉而當文化大學教授。

▲▼龐建國與妻子邱秀珍。(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龐建國與邱秀珍相愛逾30年。(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1990年龐建國認識當時擔任電視主播的邱秀珍,兩人陷入熱戀,相戀11年後於2001年結婚。據了解,邱秀珍的背景不輸龐建國,邱秀珍東吳大學畢業後,考入台灣大學研究所,畢業後投入新聞業並兼任大學講師,曾任中天電視、環球電視、三立新聞台、東森新聞主播,是台灣非常資深的電視主播。

雖然龐建國與邱秀珍結婚20多年膝下無子,但夫妻倆相當恩愛,臉書有許多和老婆的甜蜜合照,沒想到如今撒手人寰,臉書最後一篇貼文更新停在10月6日,至於現場留下的遺書內容為何尚未公開,只知道他在11日凌晨4時許連發了3則訊息,感嘆「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言語間透露了輕生念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兩人相戀11年才結婚。(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龐建國與妻子邱秀珍。(圖/翻攝自龐建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