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龐建國墜樓身亡!臉書「最後貼文」曝光 友標記:讓自己開心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上午驚傳於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身亡,詳細事發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翻開龐建國臉書,最後貼文停留在去年10月31日,讓網友們不勝唏噓。

▲龐建國。(圖/翻攝自臉書/龐建國)

▲龐建國從住家墜樓。(圖/翻攝自臉書/龐建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68歲的龐建國,今上午於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身亡,而龐的妻子前主播邱秀珍當時其實也在家裡,是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悲劇。

從龐建國臉書可見,最後一篇公開貼文停留在2021年10月31日,是被好友標記的,名為「2021讓自己開心變健康」的相簿,讓不少網友感慨,還有人留言淚喊「建國哥…R.I.P,不敢相信是真的。」

▲▼龐建國生前曾傳訊息「不公不義台灣,我生不如死」。(圖/突發中心翻攝)

▲他生前曾傳簡訊。(圖/突發中心翻攝)

而他本人最後的文章,則是轉發新聞,寫道「兩岸經濟榮枯與共。」另外,稍早龐的尋短簡訊也曝光,上面狂寫了三次,悲憤吶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龐建國曾任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及立委,2008年出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政府的海基會副秘書長,擔任兩岸談判代表,不過,他因失言風波遭抨擊而退出第一線工作,轉往文化大學任教。另外,龐建國於2001年3月29日與相戀11年的電視主播邱秀珍結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