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男緊貼口沫狂噴3分鐘「吐7個字」 台北女嚇壞躲超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PO文聲稱,早上騎車到巷口的超商買咖啡,遇到一名沒有戴口罩的陌生男子飛奔過來,「口沫橫飛」長達3分鐘,讓她嚇到趕緊躲進超商裡,對方才說出目的「可不可以借我錢」,但她不敢理會,直到人走了才敢跨出店門。

▲跟蹤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原PO被突然衝過來的陌生男子嚇到躲進超商。(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9日一早帶著手機騎車去巷口的超商買咖啡,剛停好車就聽到後面有人喊了一聲「小姐」,回頭卻看到一名沒有戴口罩的陌生男子飛奔過來,接著整個人趴在機車坐墊上看車輪,還一邊說著「對啦!一樣的,都沒有那支可以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男子看完輪子之後,轉頭就對她口沫橫飛地說了3分鐘的話,還頻頻逼近,「我一直退,他一直前進,最後我退了幾步趕緊進了超商,他才喊著『可不可以借我錢』,我不敢理他,在超商裡躲了一陣子,看見他在外面又找了幾個人才離開。」

原PO坦言,當下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因為實在太害怕了,所以沒有答應借錢給男子,就連回家時都要再三確定人已經走了,才敢從超商走出來,「好炸毛呀!」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表示,「我在超商遇過要50元的」、「常碰到要討10元的,他都叫哥哥,但阿伯你看起來都5、60歲了,還叫我哥哥」、「我碰過幾次這種的,本想不理會對方,但又擔心真的有事情要求助,所以都還是會好心跟對方說,『要幫你報警嗎?』然後對方就邊說不用邊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