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擴大篩檢「陽性率出爐」 王必勝:是好現象但不排除有潛伏個案

▲▼王必勝表示,雖然陽性率低,但仍不能排除有潛伏未發病個案。(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王必勝表示,雖然陽性率低,但仍不能排除有潛伏未發病個案。(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記者楊晏琳/綜合報導

國門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延燒,擴大採驗結果出爐,8924人中僅3人陽性。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表示,陽性率低是好現象,「但不能排除仍有潛伏未發病的個案。」

王必勝於臉書發文指出,桃機一線人員擴大PCR篩檢,指揮中心交辦當天即開始進行,1/8、9兩天共造冊採驗8924人,其中3人陽性,其餘陰性。陽性者有兩位是清潔工作者,一位是手推車工作者。不過,由於清潔及手推車公司原先就有確診者,還有後續確診顯示應該再擴大匡列隔離,對於感染途徑也要再深入了解判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警告,雖然陽性率低,且確診者未擴大到其他職類或公司是好現象,但仍不能排除有潛伏未發病的個案。「前進指揮所仍會戰戰兢兢繼續進行各項感染控制作為,期待桃機儘快平安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