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連3天衝刺活動曝 親自下鄉拼陸戰挺「雙林」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9日即將舉行的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民進黨全黨精銳盡出。根據規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黨內大咖,從6日開始至8日,啟動一連串力挺活動。

首先,蔡英文6日將親自陪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往加蚋子廣照宮參香,一起替台灣祈福;林昶佐也在臉書預告,歡迎中正萬華的朋友一起去參與,訴求不同意罷免林昶佐。

▼總統蔡英文6日親赴廣照宮,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起參拜祈福,也訴求「不同意罷昶」。(圖/林昶佐臉書)

▲▼總統蔡英文6日親赴廣照宮,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起參拜祈福,也訴求「不同意罷昶」。(圖/林昶佐臉書)

接著,7日晚間6時30分,民進黨針對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在追分夜市舉辦「大肚場」,本場確定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發表談話;至於8日選前之夜,則是在烏日日出停車場舉行,出席卡司確定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台中市長林佳龍上陣,一同支持候選人林靜儀。

在「罷昶」方面,民進黨8日晚間投票之夜,晚間6點也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執政黃金鐵三角」都確定出席力挺。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