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拜票佔據馬路」 他秀空拍照:海線險象環生

▲▼鄭照新指出,林靜儀競選團隊拜票佔據馬路,讓海線險象環生。(圖/翻攝鄭照新臉書)

▲鄭照新指出,林靜儀競選團隊拜票佔據馬路,讓海線險象環生。(圖/翻攝鄭照新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至,藍綠搶票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臉書表示,綠營的外地立委到台中海線幫忙催票,卻不尊重當地交通安全,他直接秀出空拍照,指控林靜儀拜票佔據馬路,讓海線險象環生。

鄭照新3日在臉書發文秀出一張空拍照,他表示,只見3位從外地前去海線幫忙催票的民進黨立委,竟直接站在馬路上,「拜票佔據馬路,讓海線險象環生,民進黨除了選舉,還會什麼?」

鄭照新指出,近日出現本土確診,「疫情再升溫」;尼加拉瓜與台灣斷交,大使卻拒不回國,「台灣外交、國際空間大危機」;球棒隊、開黑槍還有弒親案等社會事件層出不窮,「台灣社會安全網破網」,明明有這麼多重要大事,民進黨卻只知道中二選舉,每天都有政客到台中去作秀且還妨礙交通,影響行人安全。

此外,鄭照新也抨擊,總統蔡英文搭空軍一號前去助選,沙鹿社區為此進行交通管制導致嚴重塞車,加上外地遊覽車一台一台前來參加林靜儀的大型造勢,把馬路當停車場塞爆。

鄭照新說,「拜託民進黨不要只會選舉,不治國也麻煩離開台中,還給台中人寧靜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