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木子小姐傳離世 台大澄清「非事實、有輔導關懷該生」

▲▼木子小姐。(圖/翻攝自Dcard)

▲台大澄清木子小姐自殺身亡非事實。(圖/翻攝自Dcard)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在「Dcard」上小有名氣的網紅「木子小姐」昨(3日)早驚傳過世,她的父親在IG上發文,表示女兒在昨早5點多離世,但隨後有網友在「Dcard」爆料指木子小姐還活著,校方已聯繫上她;台大今(4日)稍早澄清,經聯繫該名學生輕生身亡一事並非事實,學校一直都有輔導關懷該名同學。

▼台大澄清木子小姐自殺身亡非事實。(圖/記者許敏溶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化學系傳出學生集體作弊,系上表示已完成蒐集資訊。(圖/記者許敏溶攝)

木子小姐在「Dcard」上,因一篇標題為「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文章吸引網友大量關注,她也因而開了專板,分享日常生活,過去PO文中也曾透露,小時候曾遭母親精神暴力,求學時也曾遭同儕霸凌,釀成她重度憂鬱。

不過,昨天在「Dcard」在就傳出過世消息,更有一個自稱木子小姐的父親,在IG上貼文指出,「我是牧宸的爸爸,牧宸已於今日早上五點多離世,身為她的父親,不能阻止女兒的死亡一定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希望牧宸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同祝福她,祝福她在天堂可以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消息傳出,也讓大批網友相當震驚,直呼「是世界對你不好,不是你的錯」、「木子小姐請一路好走」。

不過,目前有網友在Dcard爆料,表示木子小姐其實還活著,校方已經聯繫上她。

台大則回應,有關於同學輕生身亡一事並非事實。學校一直都有輔導關懷該名同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