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休學拍A片!網紅木子小姐傳離世 校方澄清:並非事實

▲▼             。(圖/翻攝自IG)

▲木子小姐驚傳過世。(圖/翻攝自I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Dcard上小有名氣的網紅「木子小姐」今早驚傳過世,她的父親在IG上發文,表示女兒在今天早上5點多離世,希望朋友們可以一起祝福她。消息傳出,也讓大批網友相當震驚,直呼「是世界對你不好,不是你的錯」、「木子小姐請一路好走」。不過台大澄清,木子小姐離世消息並非事實。

【1/4 11:58更新】台大今(4日)稍早澄清,經聯繫該名學生輕生身亡一事並非事實,學校一直都有輔導關懷該名同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詳細報導:網紅木子小姐傳離世 台大澄清「非事實、有輔導關懷該生」

木子小姐在Dcard上,因一篇標題為「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的文章吸引網友大量關注,她也因而開了專板,分享日常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她12月31日當天,才發文透露自己被霸凌的過去,且患有重度憂鬱症,怎料今就傳出過世消息。

木子小姐的父親在IG上貼文指出,「我是牧宸的爸爸,牧宸已於今日早上五點多離世,身為她的父親,不能阻止女兒的死亡一定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希望牧宸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同祝福她,祝福她在天堂可以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據了解,木子小姐曾在文章中透露自己求學期間遭到同學霸凌,且患有重度憂鬱症。5週前,她也曾發布限時動態,表示住院對她來說等於剝奪她的一切,現實的一切讓她覺得很痛苦,「這樣活著實在太可悲。」

而木子小姐驚傳離世的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也不捨表示,「感謝你在人間留下的美好」、「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幸福快樂、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謝謝你帶給世界的所有」。不過台大澄清,木子小姐離世消息並非事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