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男「雙黃線超車」民眾一路尾隨報警 酒測值0.8慘了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日前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部車輛違規雙黃線超車,攔停下來勸阻他,結果聞到他有濃厚酒氣,疑似有酒駕的情形,請員警協助攔查」,警員接獲通報,約在台20甲線萬朝一路附近將其攔停,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8MG/L,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員警示意駕駛人停靠路邊,停妥後熄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示意駕駛人停靠路邊,停妥後熄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對黃姓男子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8MG/L。(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對黃姓男子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8MG/L。(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池上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部車輛違規雙黃線超車,我將他攔下勸阻,兩人在路旁發生爭執,我聞到他嘴裡吐出濃厚酒味,請他在原地等警察過來處理,但是他竟上車駛離,我現在尾隨在他後面,請派員警協助攔查。」

值班警員莊永長隨即通報線上警員郭靆豔前往,並持續與報案人通話,另一方面,郭員依報案人所述路線找尋,最終在台20甲線萬朝一路土地公廟前發現該部車輛,經開啟蜂鳴器及警示燈尾隨,並示意駕駛人停靠路邊,停妥後熄火,並由隨後抵達的支援警力對黃姓男子(64歲)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8MG/L,明顯超標,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其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