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8碗薑母鴨...他開車回家等紅燈睡著!警拍車窗3分鐘才醒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跨年連假於昨天告終,但似乎仍有民眾餘興未盡:余姓男子今天凌晨與友人聚餐後開車返家,停等紅燈時竟在大馬路上睡著;警方獲報後前往拍打車窗、3分鐘後才把余男喚醒,經酒測顯示0.36毫克,男子辯稱並未飲酒、只是喝了近8碗含酒的薑母鴨,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男子吃薑母鴨酒醉,開車上路後竟停在馬路中央睡著,警方到場實施酒測。(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男子吃薑母鴨酒醉,開車上路後竟停在馬路中央睡著,警方到場實施酒測(下同)。(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警分局指出,今天凌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輛自小客車停在名間鄉員集路、南雅路口的紅綠燈停等線前,燈號連續變換多次仍未見離開,有阻礙交通之虞,名間分駐所警員謝志偉及賴信良立即前往查看。

▲男子吃薑母鴨酒醉,開車上路後竟停在馬路中央睡著。(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2名員警抵達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在駕駛座上睡著了,且車輛仍在發動中,經謝志偉拍打車窗3分鐘左右後,男子才醒過來、睡眼迷矇地降下車窗,警方與他交談時,發現是33歲的余姓男子,且車內散發濃厚酒味,懷疑有酒後駕車之嫌。

儘管余男解釋並未飲酒,只是與朋友食用薑母鴨、約喝了7至8碗含有酒的熱湯,並在凌晨1時許獨自開車想要回家,但經酒測後,酒測值仍顯示超標(0.36MG/L),警方還是依法偵訊,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余男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南投臥龍洞驚見「吊掛男屍」!還有1男1女詭異失蹤 警介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