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第400萬筆得主在萬華! 11名幸運兒可領3000元加碼

▲▼柯文哲出席台北熊好券線上公開抽籤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熊好券第四百萬筆消費紀錄出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第一波振興加碼方案「熊好券」將於2日期限到期,並於1月3日抽出第二波「熊好券」名單;而稍早第400萬筆交易在萬華區出現,下午16:15:39.347至16:15:41.738間完成交易的11位幸運兒,將於明(3)日中午前收到由台北通系統自動派發價值3千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票券,使用期限可至2022年2月28日止。

台北市政府2日表示,熊好券第一波自2021年11月5日發行至今,已累積超過395萬筆交易,預測第400萬筆交易預計將於2日出現,將會提供給第400萬筆交易前後各5位消費者,合計11位幸運兒,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

關於「大滿貫」加碼禮,北市府指出,包含住宿券1000元、饗購券500元、藝文券500元、運動券500元、市集券500元,幸運民眾將於3日中午前,收到由台北通系統自動派發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票券,使用期限可至2022年2月28日止。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提醒,持有第一波「熊好券」的民眾,3日凌晨0時過後,第一波發行的熊好券就會屆期失效,請尚未使用的民眾把握最後消費時間。

▼獲3千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票券名單。(圖/北市府提供)

▲▼熊好券累積400萬筆交易。(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