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詭案?高雄警獲報街頭2打1濺血 衝去「空空」有可疑小鐵條

▲楠梓區在元旦晚間九點,疑似發生暴力鬥毆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楠梓區元旦晚間9點發生疑似暴力鬥毆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忠義五巷傳出疑似鬥毆案件,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拿球棒跟另外2名男子持刀械互相鬥毆,不過警方到場後,什麼都沒有發現,只說透過後續追查,目前掌握其中一名男子身份,但整起案件還在釐清,尚未有進一步說明。

這起案件是在1日晚間9點多,地點在楠梓區忠義五巷內,警方獲報有人受傷,會同消防隊抵達現場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傷者,詢問附近醫院也沒有發現有人就醫。經過訪查之後,警方表示有掌握其中一人身份釐清案情。不過截自發稿,警方也未對這件事有進一步說明。

▲楠梓區在元旦晚間九點,疑似發生暴力鬥毆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在現場有找到遺落的小鐵條。(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民眾表示,疑似有3個人來到這裡談判,結果發生口角,演變成「2人打1人」,兩個人拿刀械對上球棒,有看到拿球棒的人疑似有傷,才趕緊報案,但真的是這樣嗎?警方事後強調有找到「遺落的小鐵棍」,但詳細案情還在偵辦,還沒有具體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