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年!軍公教年終1/22入帳 年終+考績獎金最多可領2.5個月

▲▼行政院長報告「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 人事長施能傑 軍公教調薪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人事長施能傑。(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讓軍公教人員過個好年,軍公教人員2022年1月份薪津預訂於1月5日前發放,而年終獎金則將在1月22日發放;但軍職人員部分,得由國防部視實際需要另訂發給日期。軍公教人員可領到1.5個月年終獎金,考績獎金令計;若以考績甲等計算,獎金為1個月,亦即全國多數軍公教人員,今年將可領到2.5個月的相關獎金。

根據行政院發函給各機關的《110年軍公教人員年終工作獎金發給注意事項說明》,年終獎金於春節前10日(110年1月22日)一次發給。但軍職人員部分,得由國防部視實際需要另訂發給日期。

至於考績獎金,根據規定,考績甲等者,可晉本俸一級,並給與 1 個月俸給總額之一次獎金;乙等者,也可晉本俸一級,但僅給與半個月俸給的獎金。丙等者,留原俸級;丁等者,予以免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