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貓走失爆「年終爭奪戰」!嘉義男懸賞50萬手機被灌爆 緊急刪文了

▲飼主開出50萬懸賞,希望能協尋寵物貓。(圖/翻攝臉書)

▲飼主開出50萬懸賞,希望能協尋寵物貓。(圖/翻攝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江姓男子家中飼養英國短毛貓「弟弟」29日中午不慎走失,讓他焦急的在臉書發文,表示若有人能幫他找回愛貓,「50萬元懸賞金馬上給」。消息一出,馬上引發一場激烈的「年終獎金爭奪戰」,甚至不少人聚集在江姓飼主住家附近,還把飼主電話給灌爆,讓江男趕緊把貼文撤下,深怕影響附近鄰居。

這名江姓男子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表示,家中的英國短毛貓29日中午在嘉義市某處巷口走失,因此希望網友能夠協尋,懸賞50萬新台幣,只要能夠協助找回,立刻給予50萬現金。消息曝光後,該貼文隨即在嘉義各大社團被分享,不少人更留言「行走的五十萬」、「全城抓貓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愛貓男發出現金50萬懸賞尋找自己走失的愛貓。(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男發出現金50萬懸賞,不少網友紛紛灌爆原PO手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根據中央社報導,江男稍早表示,他的手機在短時間內湧入上百通電話,住家附近更是擠滿人潮,擔心會影響鄰居,甚至讓弟弟不敢回家,因此已經將貼文撤下。

據悉,協尋文發布2個多小時後,有網友回報走失的貓貓已經找到了,「我剛剛打去問,貓咪根本沒跑出去,說躲在他們家3樓」、「現場一堆賞金獵人,已經找到了」、「找到啦,板主已刪文了」、「貓貓好像找到了,飼主已經刪文了」。然而具體情況為何,飼主並未進一步說明。

▼網友回報,貓咪已經找到了。(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網友回報,貓咪已經找到了。(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